您要打印的文件是:中国的人口问题是未来巨大隐患

中国的人口问题是未来巨大隐患

作者:来延鲲    转贴自:网络    点击数:5


 

 

在一个村里,有各个宗族,姓氏派别各不同,决定一个村里宗族势力强弱的,虽然与其宗族的财富人员官职都有一定关联,但最核心的力量还是宗族的人口,一个村里的宗族,占全村人口比例过半,就会开始拥有统治力,因为人口基数大,聪明人就多,有能力的人就多,自然就势力大了。地球村也一样,中华文明在历史上几经沉浮,始终占据相当重要的地位,与其庞大人口基数是密切相关的,近代的八国联军,灭绝了南美的印加帝国,灭绝了北美的印的安人,灭绝了澳洲的土著,但到了中国,连殖民统治都知难而退,无非就是这庞大人口里面强人太多了,那几万八国联军凭借先进武器各种技术优势,过来抢点钱容易,但想彻底统治中国几亿人口,犹如一把小米,扔进了大江大河里,一会儿就连影子也找不见了,想统治中国可以说难上加难。别说几万了,历史上,那些曾经的北方蛮族,十几万大军,上千万人口,到了中原,也很快就被同化干净了!

所以想打败中国这样悠久的文明,跟中国正面硬刚硬打,结局其实早都注定了,根本没有终极胜利的可能!所以那些阴险狡诈的民族,就打起来了削减中国人口的主意,不得不说,这个主意是致命的,他们曾经用那些SARS病毒,新冠病毒之类的,妄图复制他们用天花病毒在灭绝世界其他民族时收到的奇效,结果在中国古老的医学和日新月异的科技发展面前,都彻底失败了!于是他们开始鼓动计划生育,宣扬色情文化,性开放,鼓动男女对立,洗脑各种底层百姓进城,大规模推动城市化,推动人民孤立原子化等等,目前来看,他们这一步是比较成功的!我甚至怀疑他们推动的某些疫苗,在大规模的中学女生身上打,也大概率有某些阴险的目的,作为生物医药行业的一员,知道除非一个女性性伙伴很多,私生活极其混乱,否则根本没有打那些疫苗的必要,即使自身有感染某些病毒,人体免疫力也会很快把这些病毒清除,所以普通人得宫颈癌的几率是很低很低的,不信你想想,在周围所有你认识的人当中,在没有这些疫苗前,有谁是因为得宫颈癌去世的?

疫苗的事暂时放一放,书回正传,先说计划生育,提出这个节育政策时,当时中国人口约8亿,把“严格执行计划生育,只生一个孩子”写入中国宪法时,是1978年,当时人口约9.6亿,但你看现在都14亿人口了,也没看见到处人挤人,出现人没地方住,没饭吃的情况啊,反而中国好多偏远地区,农村地区,大量房子土地闲置,人可罗雀,村里一天街上也看不到几个人影!至于有人说家里孩子少,负担会轻,以我周围认识的人看,孩子多的,也没见穷多少,孩子只有一个的,也没见富多少!孩子只有一个的,也没看到素质强多少,因为人不光是消耗者,还是创造者,生产力是在不断发展提升的,大可不必过于担心人多了怎么办,汉朝时中国人口也就2000万到3000万,要当时的汉朝百姓狠狠的往大了想,他也不会想到,随着生产力发展,科技发展,这些土地未来可以承载14亿人口!何况说不定未来,地球文明就要开启“大航海”时代之后的“大航空”时代了,月球上住满中国人,也许离我们并不遥远。

至于色情性开放,我觉得这个危害也是很大的,我们这代人,很多都被苍老师等一众“女神”教导过,到了现在这个年龄再来看,脱离了美好的人类情感,单纯的性其实就只是动物的一种交配而已,跟大街上你看到的屁股相对的那两条大黄狗,并没有啥本质的区别。另外,按照古老的中国医学,过早过多的性,消耗的是人体最精华的元气,让人衰老的更快,我有时都怀疑,西方女性30岁就看上去很老了,可能就与她们身体发育早,性成熟早,过早开始的性有关。但这些年的色情和性开放,成功推动了中国的大量流产,看过报道,现在中国正规医疗机构每年登记的流产,已经稳定在约1000万例,比现在每年出生人口还多!大量的流产,大量的刮宫,就像土地一样,土壤被越刮越薄,种子落地生根发芽,就越来越难了,不孕不育人口越来越庞大,就是自然而然的了。

现在更成功的是挑动了男女对立,让男的女的,都觉得结婚自己亏了,婚姻的核心目的是为了基因传承,传承的是男女双方的基因,不是其中任何一方的,婚姻中的男女根本任务是维护双方共同的基因,根本利益是一致的,应该协作,是盟友和战友关系,而不是敌人。动物世界里,雌性和雄性一起轮流猎取食物,共同抚养后代长大,不是很正常的嘛,有哪个动物会计较谁在某一个时段多付出了一点呢?而现在很多男女,却被各种媒体挑动的互相算计,都觉得自己吃亏了,也不结婚了,也不生孩子了,人类作为动物的一种,我觉得没有婚姻,没有体验过儿女后代,一个人的一生是很不完整的,单纯从基因传承讲,是动物里面比较失败的。一个种族大规模的不生育,就像狼群一样,数量下降到一定程度,领地就会被不断侵占,越来越小,食物来源也相应的越来越少,更加养不起更多后代,恶性循环下,慢慢也就被灭绝了。

最后说说城市化,一个动物能养育多少小崽,与其抚育用的窝面积大小是息息相关的,一个农村的四合院,实际上就是一个乡村别墅,养育个5,6个孩子完全不成问题,因为可以加盖成2层,3层等,而城市楼房,大多数人能负担的起3居室,就已经很不错了,而一个3居室,可能最多也就养育2孩子。最近看到报道,连印度都开始奖励生育了,为此我还专门跟印度制药同行的一些人聊过,他们在孟买,新德里等,房价也很高,穷其收入,他们中的很多人能买个2居室就已经不错了,2居室也就装的下最多2孩子,所以很多印度中产,也是最多只有1-2个孩子,这就是自然而然的事了。

所以说,从某种意义上,城市化是最好的削减人口的利器,用教育医疗资源等把人驱赶到城市的高层笼子里,不仅仅有利于资本盘剥,也会大大的有利于削减这个种族的人口,假设像教员同志原来建议的,中国现在建成若干工业小镇,辐射周边若干农村人口,而不是像现在这样,把教育医疗资源和就业机会都集中到城里,大量人口依然可以住在老家四合院里,相信人口生育,绝对不会像现在这样惨,我小时候村里上学,没有哪个同学是父母接送的,都是自己去学校,有个磕碰啥的,自己跑去村里卫生室,直接就给包扎了,好像还都是免费的,那个时候人们养育孩子,哪像现在这样这么多压力,那个还没有城市化的年代,都是拼命压着不让生,不然即使我家里小时候那么穷,没有政策压制的话,我觉得我大概率还会多出来几个兄弟姐妹的。

说了这么多,最后总结一句的话,就是人类最终的所有资源土地,最后都会归于那个人口繁育最旺盛数量最庞大的种族,就像一个村里,无论一个家族曾经多么富裕多么有权势,如果没有人,没有后代,所有一生辛劳的成果,最终都会拱手送人,我们祖先说“门前有马不算富,家中有人不算穷”,从长远计,现在中国的人口,比欧美发达国家加一起还多,14亿对8亿,所以我们这一代目前稳如泰山,但如果真有一天,我们人口下降到4,5亿,4亿中国人对10亿列强的时候,怕是我们的后代,又要重复我们祖辈八年抗战,颠沛流离的悲惨历史了!

因此无论从我们自己未来的养老考虑,还是国家的持续强盛考虑,中国人口出生下降过快问题,都该值得每一个国人警醒了!